榆林中学召开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6/10/8 13:55:27 浏览次数:11963

   9月27日下午5:10,在榆林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了新任校长任职宣布大会。副市长杨东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人事局副局长李平明、教育局局长常少明、教育局副局长刘锦文等一行十人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育局局长常少明主持。

   会上,李平明副局长宣布了市政府《关于刘志华职务任免决定》。刘志华同志任榆林中学校长,不再担任榆林市十中校长职务。

   新任校长刘志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他对于多年来一直给予他关心、帮助和支持的上级党组织、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说,接任榆中校长是接受了一份神圣的责任。榆林中学有今天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榆中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刘校长表示,任职后一定会专心履职、不辱使命,不负上级嘱托、群众期盼和发展的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行校长职责;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三是要联系群众、汇集各方力量,充分调动校内外的办学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要廉洁自律、做表率讲奉献。他表示将与校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全校师生,励精图治、锐意创新,竭尽全力,把我校办成为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许向东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一是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二是欢迎刘志华同志担任榆中校长职务。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拥护和支持刘校长的工作,齐心协力把榆中办的更好。杨东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杨市长指出,这次调整是结合榆林中学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

   杨市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创建榆林市第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化解学校迁校债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肯定了吴忠宝同志在担任榆林中学校长期间,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榆林中学的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杨市长指出,刘志华同志是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成为校长,曾担任过府谷中学校长、榆林市第十中学校长。他是一名专家型、务实性的校长,具有较强的改革意识,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在任府中和十中校长期间能团结广大教职工,在广大师生中有较高的威望,高考成绩居全市前列。     

   杨市长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全校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二要新班子突出重点,重塑名校牌子。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质量。市委市政府将从机制、经费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三是希望刘志华校长能够严以修身,尽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团结广大教职员工把精力放在教书育人上,打造品牌榆中、创新榆中、内涵榆中、标兵榆中。

   最后,常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教职工支持刘志华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注重班子团结,互相配合,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开创学校的新局面。三是希望加强队伍建设,借鉴校外的好经验,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把榆中打造成享誉三秦大地,全国一流的学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