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榆林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8/24 18:09:47 浏览次数:3300

榆林市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为了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扩大申报人员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保证评审质量,体现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2017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通过的774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7天(2018824日至830日)。

公示受理: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书面或来电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改办、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具体,实事求是;来信、来电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市教育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2房间(3891327         市教育局303房间(3529395

  

     榆林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2018824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