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8/5 14:57:29 浏览次数:6000

各相关考生:

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考生成绩已在陕西省特岗考试管理系统公布,按照招聘工作安排,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 间:2020810日-11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50)。

二、地 点:绥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教育和体育局窗口(6869号窗口)。联系电话:09125777957

三、携带资料

1资格审查表、报名表、笔试准考证;

2、身份证、户口本;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4、教师资格证。按照有关规定,本次特岗教师招聘,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应在2021831日前取得聘用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证书。对2017届及以前毕业人员,要求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应在2021831日前取得拟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四、有关情况说明

1、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持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放弃。

2、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

3、取消复审不合格应聘人员资格后,若参加面试人数仍不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音乐学科为2倍),则不再进行递补;若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音乐学科为2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4、《报名表》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5、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附件:1、绥德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审查表.docx

      2、绥德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222.xlsx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85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