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8/5 15:38:14 浏览次数:7804

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次网上报名已结束,共有429人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为切实做好后续面试工作,现就组织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0813日(星期四)至14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复审地点  

榆林市教育局多功能报告厅(榆林市高新区桃李路3号)。  

三、提供材料  

本人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本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证(学士、硕士)、教师资格证、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根据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精神和要求,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上述人员如被录用,应在2021831日前取得聘用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证书。榆林市外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当地人事部门录用文件(可不提供报到证)。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行程,按时到场,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有序排队进场,间隔保持1米左右,不得拥挤,遵守秩序。

(三)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37.3℃及以下)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在资格审查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核算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生须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五)后续面试具体时间待定。

 联系电话:09123529395

 

 

榆林市教育局

20208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