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8/5 15:53:20 浏览次数:8052

各位考生:

经我区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定于2020年8月8日至8月10日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请进入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学历证书暂未取得的,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2017届及以前毕业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寸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照片4张到横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政府大楼东楼3楼)现场确认审查。

因逾期不复审或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取消面试资格后达不到规定比例(进入面试人员与招聘计划应达到1﹕3比例,体育、音乐学科放宽至1﹕2)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审查时须出示陕西健康码。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
横山区2020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榆林市横山区特设岗位计划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8月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