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8/6 10:35:40 浏览次数:4977

各位报考米脂县特岗教师考生:

2020年全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阅卷工作已全部结束,按照《米脂县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规定程序,将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0年报考米脂县特岗教师招聘的人员,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按照各学科招聘计划13的比例(其中初中体育、小学体育、小学音乐放宽到12)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共同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811日(星期二)

早上  8:30-11:30

学科:初中各学科、小学美术、小学数学(共88人)。

下午  15:00-18:00

学科:小学体育、小学信息技术、小学音乐、小学英语、小学语文、学前教育(共73人)。

地点:米脂县政府3号楼3楼教体局304办公室。

三、携带证件

现场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学历(学位)、户籍、教师资格证、报到证等是否符合招聘条件,需要提供以下证件资料:

1.笔试准考证和《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一式一份,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2.本人二代身份证(与报名、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及户口本;

3.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教师资格证(目前正在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但认定机构暂未发证的,携带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上述人员应在2021831日前取得聘用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

5.《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6.征信报告(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人民银行调取);

7.现已有工作单位的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附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A4纸复印并按以上顺序在左上角装订。

四、其他说明

1.必须本人亲自参加资格复审,且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对于资格复审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取消复审不合格应聘人员资格后,参加面试人数仍不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音美、信息等薄弱学科为2倍),则不再进行递补;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音美、信息等薄弱学科为2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3.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米脂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米脂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6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