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附名单)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8/6 17:25:11 浏览次数:8580

根据省市特岗办有关通知精神,现将定边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811--812

地点:定边县西环路人才交流中心

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分数控制线及复审安排

资格复审安排

学  科

笔试成绩最低控制线

811

(星期二)

上午8:30-12:00

小学语文

146

小学信息

149

 

下午

1500-18:00

小学数学

110

小学音乐

105

小学英语

159

学前班方向

143

初中道德与法治

170

812

(星期三)

 

 

上午8:30-12:00

 

初中物理

127

初中化学

176

初中生物

156

初中历史

151

初中地理

141.5

小学美术

145

小学体育

83

下午1500-1800复审各科递补人员

三、所需资料

1.进入复审的人员纸质学历档案须提前入定边县西环路人才交流中心档案库

2.笔试准考证、报名信息表;

3.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须提供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

4. 2017届及以前毕业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或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有工作单位的提供);

6.提供2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

四、有关情况说明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持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2.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岗位条件所需要的所有证件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办法规定,在取消复审不合格应聘人员资格后,若参加面试人数仍不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学科为2倍),则不再进行递补;若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体育学科为2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如出现递补,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陕返陕人员,还需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复印件留存)。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考生需提供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请关注招聘工作相关公告,电话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

复审结果将在榆林市教育网及时公布。

现场确认电话:0912-4326344

附件:定边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定边县特设岗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6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