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8/12 9:27:13 浏览次数:3196

根据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财政局、榆林市医疗保障局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榆政教发〔202099号)精神,我县于2020810-11日,对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了现场资格复审,由于部分职位考生放弃形成的职位空缺,依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招聘面试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按照与各学科招聘计划1:3的比例(体育、音乐等薄弱学科可放宽至12),缺额的人数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时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无递补人员的或单科成绩为零分的,不予递补。具体递补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段

学历

学科

准考证号

备注

1

李帅

小学

本科

小学美术

67032150213

 

2

李娜

小学

本科

小学美术

67032150218

 

3

李永宽

小学

本科

小学心理咨询

67032130324

 

4

宋晓波

小学

本科

小学信息技术

67032170280

 

5

郭姣姣

小学

本科

小学英语

67032060154

 

  二、审查时间、地点

递补人员于812日上午9:0011:00,到佳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县政府大院教育局25号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应提供的资料

毕业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应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自行打印)、教师资格证书(正在考取的应持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核合格证明》、普通话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复审时必须由本人到现场确认签字,不得由他人替代,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要求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于不符合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3.其他事项见《佳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公告》相关内容。

 联系电话:0912-6721504  0912-6735644

 

         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811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