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社会考生报考公告

文章来源:市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8/20 9:30:06 浏览次数:2480

根据省文件安排,现将20209月榆林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社会考生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考时间:202093900991700(第58次),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补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网址:ncre-bm.neea.cn(公网)或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网页上“(61)陕西省”报名入口进入陕西省报名系统,根据流程完成注册、报名和缴费。

二、报考考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榆林学院考点本次考试不接纳社会考生报考,我市社会考生可选择市外允许报考的考点报名。

三、其余详情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看。

 

                                     榆林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0820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