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人员体检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清涧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9/2 18:18:45 浏览次数:2390

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成绩的公示期已满。根据招聘计划和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了体检人员(花名表附后),同时对这些人员进行考察政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1、时间:2020年9月15日8点开始体检。2020年9月14日带1张2寸照片到清涧县教体局306室填写体检表的基本信息。

2、地点: 清涧县人民医院。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检查前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等含血性之食物,在检查前1日晚上12点以后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

4、收费:每人227元。

5、各组长的职责:2020年9月14日到清涧县人民医院了解各体检项目的具体位置;2020年9月15日召集、带领本组全体人员按时顺利完成体检,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县医院医务科;收缴本组人员的体检费,最后由1组组长到收费室交费。

6、请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特岗教师招聘资格。

二、考察政审

考生自行下载《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政审表》,经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审核,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档案材料的收交

1、体检合格者于2020年9月15日14:00至18:00,将学籍档案(档案在清涧县人才交流中心的不要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政审表》和《陕西省2020年农村特岗计划拟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电子版)》等材料交到清涧县教体局小会议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有需要出具调档函的请联系清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912-5222065。

四、空缺岗位的递补

出现岗位空缺后将按照规定进行递补,递补对象只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

附件:

1、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人员花名表及分组情况

2、陕西省2020年农村特岗计划拟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3、清涧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政审表

清涧县特岗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分组、政审、登记表.docx(下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