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资格二次复审、体检工作安排公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9/6 10:57:19 浏览次数:8084

现将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进入资格二次复审名单(见附件1)及体检工作安排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按要求参加资格二次复审和体检。

一、资格二次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20921日(星期一)至22日(星期二),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二)复审地点

榆林市教育局多功能报告厅(榆林市高新区桃李路3号)。

(三)提供材料

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报到证(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当地人社部门解聘文件)、个人档案、个人征信报告(在中国人民银行开具)参加资格二次复审。凡资格不符者,取消其拟聘资格,并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复审时,同时提交《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2020年毕业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复审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行程,按时到场。

2.参加复审时须有序排队进场,间隔保持1米左右,不得拥挤,遵守秩序。

3.复审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在资格复审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37.3℃及以下)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4.考生须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0925日(星期五)上午7:30

(二)体检地点

榆林市第一医院南门前集合(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93号),凡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参加人员

资格二次复审通过人员。

(四)体检费用

本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两张2寸彩色证件照。

2.考生925日上午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行程,按时到场。

4.体检时须有序排队进场,间隔保持1米左右,不得拥挤,遵守秩序。

5.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在体检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正常(37.3℃及以下)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09123529395

附件1.榆林市教育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成绩表.xlsx

2.资格审查表.docx

      

 

榆林市教育局

202096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