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4 20:52:27 浏览次数:1171

为全面总结2020年高新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寒假相关事宜,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榆林市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方案》会议精神,1月14日上午,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区教育文体局局长刘鑫全主持,区属中小学校(园)长、执行校(园)长,局属单位负责人、教育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高新区教育工作,督导室系统反馈了本年度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园长)工作考核情况,业务股宣读了《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关于扎实做好2021年寒假工作的通知》,办公室安排部署了高新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寒假集中学习培训研讨活动。

最后,刘鑫全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全面盘点了2020年高新教育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和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高新区教育系统落实“三查三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鑫全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此次整治内容全面梳理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找难点、找弱点、找盲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压实整改职责、落实整改任务,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监管不留盲区、整治不走过场,抓好队伍建设、擦亮教育品牌,确保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落地、落实,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新教育环境,努力办好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教育。

1.JPG

3.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