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情系贫困户,入户走访暖人心

---绥德县教体局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行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2/2 15:36:26 浏览次数:1493

年终岁末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2月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前往枣林坪镇,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就疫情防控、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交流,同时走访了枣前坪村6户帮扶村民,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绥德县教体局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行动


    每到一户帮扶村民家中,刘正东与他们拉家常,谈近况,仔细了解每户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在子女教育问题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帮扶对象利用好政策,鼓足干劲。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将米面油及春联灯笼等慰问送到帮扶村民手上,祝愿他们日子红火,平安健康。
    新春至,温暖到。县教体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讲解教育扶贫及疫情防控政策等方式,为枣林坪镇石岔村、枣前坪村65户困难村民及60岁以上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