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步 开好局 凝心聚力开创绥德教育新篇章

---绥德县教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2/20 16:35:09 浏览次数:802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绥德县教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参加会议的有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由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主持。


绥德县召开节后“收心会” 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文件;安排部署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新教育和新家庭教育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及教体系统党建等工作。
    会议要求,新年要有新追求,各股室要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思路;新年要有新形象,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内部协作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新年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纪律作风、创先争优的劲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全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过,要迅速进入履职尽责的工作状态中,确立新计划,制定新目标,努力起好步,奋力开好局,凝心聚力开创绥德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