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争做环保第一人,服务师生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3/5 15:44:45 浏览次数:7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榆林市第十五小学党支部于2021年3月2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争做环保第一人,服务师生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赵艳梅校长和高艳霞书记的带领下分成护学岗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两组,护学岗志愿者积极投身护送学生安全离校工作,伫立在校园大门两侧引导每一位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宣讲组热情洋溢,为家长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使学校周边的居民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志愿者坚守工作岗位用最朴实的行动展现了志愿者的崇高精神。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种态度,一层身份一生践行。本次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自觉自愿党旗上肩,扛起责任,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