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最美的她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为全县女教职工送祝福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3/9 9:49:53 浏览次数:2813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绥德县现有女教职工2286人,占教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真正是顶起绥德教育事业“半边天”。回望2020年,全县女教职工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业务能力,不竭的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各项工作之中,充分释放最美“她能量”, 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为家庭幸福和谐奉献着爱和亲情,更为绥德教育的发展书写了智慧与汗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展示了职业女性的良好形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开启“十四五”绥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是绥德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探索用人机制和引进“新教育”和“新家庭教育”等工作的推进之年,我们由衷地希望绥德县广大女教职工继续用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在平凡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奋进中潜心教书育人,展示巾帼风采,彰显巾帼担当,用女性特有的美丽对绥德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为绥德教育再谱新篇章、构建和谐家庭与社会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再次感谢全县广大女教职工!最美“她”能量,顶起绥德教育“半边天”。祝广大妇女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