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4/8 9:48:02 浏览次数:3233

榆阳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


47日下午,榆阳区教体局在区教育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市直、区属城乡38所初中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计算机操作员共10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白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榆林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考务二股股长王燕莺结合今年报名工作新政策,从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查、网报流程、体育考试、档案建立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和具体布署。区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冯健安排了初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要求学校制定一个细则、成立三个机构、明确评价对象、学习评价内容、严格实施评价、按时上报结果。区电化教育馆党支部书记卢德智分别对九年级理化实验操作、八年级生物实验操作、信息技术上机考试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区教体局基教一股股长边春平希望各学校思想上高度重视、报名过程中精准实施、工作上坚守纪律、考试前精心备考,落实好人、安排好事,把任务分清楚,把责任扛到底,切切实实平稳、顺利做好今年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