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4/8 9:50:20 浏览次数:1008

近日来,榆林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纷纷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

3月24日,榆阳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增岗讲专题党课并作动员讲话。

榆阳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12日,神木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神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4月2日,府谷县教体局召开了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会议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府谷县深化教育改革的阶段性特点任务,出台相关配套性政策文件,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府谷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现场


3月9日,横山区教体局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横山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26日,靖边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靖边二中阶梯教室召开,靖边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警予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73个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靖边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26日,定边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定边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现场


3月26日,绥德县教体局在绥德职教中心报告厅召开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绥德县教体系统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教体局全体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绥德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19日,米脂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教直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米脂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12日,佳县教体局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屈海军主持。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佳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23日,清涧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惠东平主持会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清涧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18日,子洲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突出行业特点、教育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子洲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19日,吴堡县教体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吴堡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3月29日,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会议,区属中小学、公办幼儿园校(园)长、执行校(园)长,各学校支部书记、副书记,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会议现场


3月26日,榆林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刘志华主持,党委书记高舸作动员讲话,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榆林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3月26日,榆林实验中学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榆林实验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3月29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彦荣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3月26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班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3月8日,绥德县第八幼儿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走进绥德县郝家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绥德县第八幼儿园“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截至3月30日,榆林市教育系统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单位及全市各学校均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全系统通过动员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及时传达了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都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全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