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向春一行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4/8 17:12:34 浏览次数:1262

    202148午,榆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向春、基教二科科长童玉龙等一行人莅临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园长韩景睿、副园长吴星慧一同检查。




    

    韩园长向督查组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活动和相关工作安排,督查组听取了韩园长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幼儿活动室、安保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以及“一键式”紧急报警系统、消火安全设施设备检查组还对开学后幼儿园安全工作和食堂管理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园的安全工作,并就幼儿园今后安全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韩园长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办学质量,以此次安全工作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安全保障机制,坚守责任,为全体师幼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