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全体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4/9 11:29:12 浏览次数:626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植绿四十载  塞上榆林谱新篇”号召,4月7日上午,市教育局全体干部参加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上午840分,市教育局全体干部来到植树基地,挖坑铲土、剪绳扶苗、围挡培土、提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株新栽下的树苗扎根在了市教育局植树基地。整个植树活动现场笑声、欢乐声、吆喝声不断,干劲热火朝天却又井然有序,洋溢着欢乐祥和的义务劳动氛围。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植树活动既深化了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又激发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既锻炼了同志们身心,也为建设美丽榆林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