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促进提升 专业引领发展

---绥德县举行2021年教学能手竞赛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16 9:08:59 浏览次数:579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打造创新型骨干教师队伍,深入推进校本研修和岗位练兵,全面提高绥德县教学质量,近日,绥德县2021年教学能手竞赛在绥德中学举行。



    23日下午,在绥德中学科技楼四楼召开了参赛选手动员会和评委培训会,会议由绥德县教学研究室主任任润武主持,31位参赛选手和20位评委参加了会议。会上,绥德县教学研究室主任任润武,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雷保利,教育和体育局基教一股李峰就竞赛的目的、意义,竞赛的评选规则和评选程序,竞赛要遵守的纪律和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解读和明确的要求。并鼓励各位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端正态度、争创佳绩。


    

    24日早上,6:55各组第一位选手抽签入场,竞赛准时开始。竞赛分为文科、理化、英语、综合四个小组。竞赛选手通过课堂教学、说课、答辩三个环节,展示自己的教学基本功和学科素养。评委依据评价标准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上课、说课、答辩进行现场打分。一天的竞赛已经圆满结束,从课堂导入、理念呈现、师生互动、生成处理、教材解读等展现了参赛选手深厚的知识积淀,灵活的课堂组织能力和巧妙的设计理念。(通讯员:马润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