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第五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军警课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16 10:49:23 浏览次数:1038

为了培养幼儿健康向上、自信坚强、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4月12日,绥德战狼特训营走进第五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军警课,本次课程融合运动、游戏、心理行为训练为一体。


   

    活动中,孩子们穿着迷彩服,脸上洋溢着兴奋与喜悦。首先是《破冰》主题环节为打破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孩子与教官之间的隔阂,然后是过障碍和《武器的全方面知识》《勇敢之路》的讲解,以及教官们《擒敌拳配套动作》的精彩展示。孩子们始终情绪高涨,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
    此次训练中,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的配合,通过活动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磨炼了孩子们战胜困难的毅力,让孩子们变得更加勇敢,更加自信。同时带给孩子们不同的体验,感受军人风采,给孩子们的童年增加一份快乐。


    

    绥德战狼特训营总教官陈浩楠说:“强身健体拓展训练不仅是一种单纯的体力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绥德战狼特训营是以退役军人组建而成的一家拓展训练公司,主要针对幼儿开展国防教育军警课,今天走进了绥德县第五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公益性示范课,想通过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锻炼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希望通过游戏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克服心理上的惰性,希望孩子们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思。”(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