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绥德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预警通告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4/19 21:10:21 浏览次数:3334

广大家长朋友们:
    根据绥德县城区小学新生入学预报名情况统计,今年秋季,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数量持续增长,特别是实验小学、明德小学、江德小学、第三小学和第四小学预报名人数远超招生计划,届时我们将严格按照录取程序和办法进行招生,实际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的学校,要采取随机派位的方式,统筹安排适龄儿童到有空余学位学校就读。现距离2021年秋季城区小学新生入学报名还有一定时间,在此,我们提醒各位适龄儿童家长,特别是租赁户家庭,要充分结合家庭实际,理性分析入学形势,合理选择房屋租赁片区,尽量填报招生压力较轻的学校,不要盲目跟风扎堆、集中择校,以免影响孩子按时顺利入学或给孩子接送带来不便。
    今年,各学校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新生入学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和入户调查工作,重点整治资审材料虚假、居住情况不实等现象。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坚决取消该适龄儿童相应学校报名资格,待分段录取工作结束后,调配到城区周边有空余学位学校就读。适龄儿童监护人如伪造证明材料涉嫌违法犯罪的,我们将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