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24名教师在国家级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4/20 9:22:15 浏览次数:451


日前,由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小学语文“不同文体教学”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复选结果揭晓,横山区24名教师出类拔萃,战功赫赫,其中第十三小学刘英老师喜获特等奖,并推荐参加由中国教师报、上海教育出版社、华樾(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联合于5月20、21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小学语文“不同文体教学”课堂教学现场展示活动。


光荣榜


全国“语文主题学习”实验课堂教学展示是“语文主题学习”实验最专业、最权威、辐射面最广、规格最高的教学赛事,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全国小学语文“不同文体教学”课堂教学展示分区域评选和全国展示两个环节,通过聚焦“不同文体的教学”,探索语文教学由“教”到“学”学习方式的转变,实现学生的深层次阅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