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活力课程 献礼建党百年

------ 绥师附小举行韵律操比赛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21/4/29 8:25:26 浏览次数:709

青春似火燃烧,活力如花绽放。为了落实新教育十大行动之“研发卓越课程”,进一步推进体育课程的蓬勃发展,丰富和活跃师生的课间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精神风采风貌,规范和提升学生的做操质量,增强班级凝聚力,绥师附小于4月26日下午举行了新编排的韵律操比赛,以展示孩子们阳光、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建党百年献礼。


青春在跃动


“路在脚下,志在心中;超越自我,奋勇争先”,在雄壮的口号声中,孩子们衣着整洁,精神饱满,步伐整齐,犹如雏鹰展翅雄姿英发。律动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洋溢的激情,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赢得场内外阵阵热情的掌声。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孩子们宛如一群精灵。举手投足间展现着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旋律伴着舞动的身姿,唱响团结的力量,孩子们尽情绽放活力,展现阳光向上的精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青春在跃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


获胜班级汇演 


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舞动,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班进行赋分。最终五年级三班、四年级一班、三年级三班、二年级四班、一年级三班在本次韵律操比赛中获胜。


获胜班级


最后,大队辅导员王娟老师对本次韵律操比赛做了总结。她首先对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其次对这次活动中辛勤工作的老师以及协助管理的家长们表示感谢;最后希望韵律操不仅要让孩子们身心得到全面的发展,更应该提高孩子们对美的欣赏能力,同时也要陶冶孩子们的情操。

“行动,就有收获;坚持,才有奇迹”,研发课程必须首先穿越课程。实施,是一个卓越课程的终点,却正是新的卓越课程研发的起点。本次韵律操比赛,是绥师附小开发活力课程行动之一,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锻炼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校园、课堂成为师生共同向往的精神家园,从而让师生过上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