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超调研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一科 发布时间:2021/4/30 16:38:36 浏览次数:634

4月29日,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调研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宏、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等陪同调研。


曾德超先后来到榆林高新区第五小学、榆林高新区第二幼儿园、榆林中学和榆林市第七中学等4所学校调研,参观了高新五小科创社团活动,高新二幼的生活馆,榆林中学的书法数字化标准教室、生物急救实验室、智慧课堂,榆林市第七中学的团队活动室,并对各学校(幼儿园)的各类特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曾德超强调,要发挥学校教育和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到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中,大力促进核心价值观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内容融入实践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要积极构建“三位一体”教育格局,推进未成年人课外活动场所建设,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效开展;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创新活动载体,补短板树样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