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重实践 倾心办实事

---——榆林中学领导班子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1/5/4 7:44:07 浏览次数:99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4月28日上午,榆林中学领导班子在校长刘志华的带领下深入高三年级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领导班子深入课堂调研


学校领导班子首先对高三物理课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李腾老师讲授的《关于2021年高考理综第25题命题内容的猜想》课程。李腾老师分析了近三年理综全国卷第25题的考查内容,重点深入讲解了电磁感应规律的综合应用问题,引导学生从力学综合题、带电粒子在复合场中的运动和电磁感应规律的综合应用三个角度合理猜想今年的25题考察内容,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李腾老师授课现场


接着,校领导班子又调研了生物组高静老师讲授的《二轮复习下高中生物生态与环境在高考备考中长句应答的策略》课程。高静老师在回归教材的基础上,带领同学们建立起“生态与环境”的知识体系与模型,并通过展示以往高考常考句型和经典考题,与同学们一同预测2021高考长句的命题内容,并总结出长句答题的策略与方法。


高静老师授课现场


听课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教学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调研中发现的和师生们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林中学各级党组织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系列实践调研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