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效功参加实验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6/2 14:45:45 浏览次数:690

为庆祝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来到实验小学,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榆阳区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局长尹增岗,共青团榆林市委组宣部部长白红飞,榆林市直工委副调研员折建春,榆林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刘艳,市教育督导室、教研室、教育考试院、继教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青山路街道办事处、交警支队二大队青山路中队、青山路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庆祝活动。


实验小学小朋友们为沈效功等领导佩戴红领巾


庆祝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参加了实验小学庆“六一”文艺展演暨第十六届“十佳少年”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少先队员们为与会领导佩戴了红领巾,与会领导为获得“十佳少年”优秀少先队员等荣誉称号的儿童颁发了奖状,实验小学校长马随成致欢迎词,师生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沈效功和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广大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小朋友们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长大后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有用之才,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沈效功勉励广大教师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和重任,为榆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效功为获得榆林市“十佳少年”称号的学生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实验小学2400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