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开展教育“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文章来源:高新区电教馆 发布时间:2021/6/3 20:26:14 浏览次数:1796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高新教育“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战略,榆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委托中国教育报刊社、中教传媒智库编制高新区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本项目从四月初开始,先后通过了线上座谈交流、网上问卷调查、教师家长学生意见征集,进行区域大数据分析,为编制工作收集第一手资料。

    5月28日至29日,中国教育报刊社、中教传媒智库专家一行10人,到高新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专家们通过考察学校、走访社区、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高新区教育发展现状和区域教育资源分布情况,进行把脉会诊、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28日,专家们走进学校、社区等进行走访调研,实地考察、现场交流。

    29日,召开座谈会,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属单位负责人、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教育文体局局长刘鑫全全面介绍了高新区教育发展情况,并对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谈了自己对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各位专家认真记录、提问交流,畅谈编制思路,共同为高新区教育“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高质量谋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