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 秦草扮靚未来

---——清涧县第五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五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 17:06:42 浏览次数:478

爱心守护花开,秦草扮靚未来。7月1日上午,清涧县第五小学举行了“献礼百年华诞,秦草扮靚未来”爱心捐赠仪式。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清涧分公司总经理张明、清涧县教体局副局长惠东平、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


校长白锋锋向张明总经理回赠锦旗


捐赠仪式上,陕西秦草清涧分公司总经理张明向清涧县第五小学捐赠教育发展资金10万元,校长白锋锋代表学校向捐赠方回赠了锦旗。

首先,学生代表惠楚雁发言,感谢爱心企业的叔叔阿姨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炼就担当重任的本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随后,校长白锋锋致答谢辞,他表示善款来之不易,要把每一分钱都花在最需要的地方,花在孩子们身上,减轻贫困家庭负担;用在老师心上,激励他们舒心从教,潜心育人。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帮助,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张明总经理讲话


张明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关爱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是学校、家庭、社会必须关心的大事。他希望留守家中的孩子们勇敢面对自己的学习、成长时期,在困难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


清涧县教体局副局长惠东平讲话


最后,清涧县教体局副局长惠东平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与会的各位同志和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冒着酷暑不远千里,来到清涧的秦草公司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和可贵的爱心回报社会;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向关心和支持清涧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上满意答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庆建党百年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走进教室和同学们互动上课,来到留守儿童之家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制作泥塑作品,走访慰问了两位贫困学生家庭,最后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参与手工泥塑课堂


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合影留念


在这充满希望的七月,我们被爱的氛围包围着,携手相扶,共沐一缕阳光,共享一份温暖。

百年华诞,愿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愿我们可爱的学校未来永远灼灼闪熠,星河长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