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现场认定须知

文章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7/2 18:00:00 浏览次数:4626

一、为方便申请人,均衡日工作量,避免拥挤现象,本次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实行网上预约,所有申请人须先网上预约,再进行现场认定。

1.预约方式:通过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ylsjyksy2021年教师资格现场认定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附件:网上预约操作流程)

下载

(识别二维码进入网上预约系统)

2.预约时段及类别:

确认点名称

时间

类别

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75

幼儿园

76-7

小学

78

初中

79

高中、中职

榆林学院

712

榆林学院应届毕业生

请申请人按所申请教师资格类别所对应的时段进行预约,未按预约时段及类别预约的,现场确认一律不予受理。

3.预约注意事项:填写申请人本人姓名、手机号进行注册,预约成功后,系统会下发预约成功短信,请妥善保管“预约短信”,凭“预约短信”和认定相关材料在预约时段内来现场办理认定相关事项,逾期不予办理。

4.个别因特殊原因未网上预约的,在各类别规定的审核时间到现场预约。

二、教师资格认定仅限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

三、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采用邮寄和自取方式(先邮寄后自取,证书约20天左右时间由中国邮政EMS邮寄),申请人通过扫码下单的方式办理邮寄,邮费到付(邮寄价格:省内12元、省外21元)。为确保申请人安全收到证书,收件人姓名、电话号码和报名号务必与申请人姓名、电话号码和报名号保持一致。

识别下图二维码可查询物流信息,微信扫码----点击菜单---我的订单中可查看。请勿重复下单,邮政咨询电话:0912-3452053

 

《教师资格证》自取的申请人请及时关注榆林市教育网发布的领取通知,本人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

 

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现场认定预约操作流程.pdf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