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1/7/2 17:32:42 浏览次数:1074

盛世华夏,政通人和;佳木葱茏,大地飞歌。202171日,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主持人合影


评委老师


此次比赛特邀请榆林市第八中学党总支高治和书记、教研室副主任党占维老师,陕西省教学能手白卉老师、资深音乐教师白晓蕊老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宋欣悦老师担任此次评委,校级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七年级的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侯一凡、赵文雄老师合唱《不忘初心》


  比赛在侯一凡和赵文雄老师合唱的《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心潮澎湃,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姿态唱响了必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选唱曲目《保卫黄河》《歌唱祖国》《映山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让全校师生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展现了八中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比赛中,选手们时而深情婉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高亢嘹亮,气势磅礴、震撼人心,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八中人团结一心、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七年级五班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七年级一班选唱歌曲《打靶归来》

 

 

二胡演奏《赛马》

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年级一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七年级七班、七年级三班荣获二等奖;七年级五班、二班、六班荣获最受欢迎奖。郑卫平老师荣获最具魅力班主任, 郭淼、马虎林老师荣获最佳创意班主任奖,马彩艳、马粉翠、张俊峰老师荣获最受欢迎班主任奖。七年级班白子墨同学获最佳朗诵;七年级十班刘锐同学获最佳领唱;七年级三班刘嘉豪同学获最佳指挥


获奖班级合影

 

  歌咏比赛结束后,高治和书记宣读了“2021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的决定。张治飞副书记为优秀党支部第一支部颁发了奖牌。郝治明副校长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史学习优秀个人”“学习强国优秀个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服务管理党员个人先锋岗班主任党员个人先锋岗教科研党员个人先锋岗”16名同志颁奖,高兵委员为优秀团干部闫瑜庆、刘孟、曹书畅、刘秋实四位同学颁奖。


受表彰人员合影


  在活动尾声,全场观众挥舞手中的小红旗,气势磅礴地师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八中师生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昂首高歌新征程。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炽热的情感献上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全体八中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八中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郭燕妮 编辑/高碧云 审核/郭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