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7/6 11:19:01 浏览次数:11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6日上午,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怀东主持,市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张怀东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摆了问题。他还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接受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

最后,张怀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市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