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清涧县继教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清涧县继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7/6 8:02:41 浏览次数:1257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了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感悟初心使命,近日,在教体局的指导和安排下,清涧县继续教育中心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召开了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教体局党委委员陈虎林指导并为惠福海和呼志高两位老党员颁发“50年光荣在党”的纪念章。


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张云升


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白竹兰


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杨树森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崔亚楼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光荣在党50年”授予者惠福海、获奖教师黄晓峰先后作了发言。


获奖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


光荣在党50年”授予者惠福海老师发言


李小平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光荣来自奉献,伟大来自平凡。正是因为有广大默默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无数优秀教师,才推动着我们清涧教育稳步向前发展。二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守好自己的岗,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讲纪律、讲奉献,守初心,担使命。

陈虎林强调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表彰大会,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传承教育前辈的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模范看起,坚定信念,激发斗志,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推进清涧继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