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

---榆阳区开展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7/7 1:51:29 浏览次数:1441

2021年6月25日,榆阳区教体局在榆林市一中举办了以“2021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讲”为主要内容的“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榆阳区教体局主办,榆阳区学生后勤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榆阳区各高中学校主管学生资助业务副校长、业务人员、榆阳籍参加高考的贫困学生及家长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向家长及高考考生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单


集中宣讲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家长及高考考生认真学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


此次实践活动通过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单,集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政策答疑等环节进一步提高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效果,为推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