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不改 永远跟党走

---榆林学院管乐团走进榆林市第六小学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21/7/7 7:53:18 浏览次数:724

初心永不改,永远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榆林学院管乐团7月6日走进榆林市第六小学,为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榆林市第六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玉靖致欢迎辞。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音乐会正式开始。《勇往直前进行曲》、《十送红军》、《赶牲灵》、《解放军的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或高亢激昂或低沉婉转,把师生们带回了共产党领导人民革命的峥嵘岁月。师生们跟随着节奏,挥舞着党旗,抒发着心中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最后全体师生在乐团的伴奏中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从而引导学生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心怀感恩,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