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二科 发布时间:2021/7/8 9:04:00 浏览次数:1371

77日,甘肃省庆阳市市委副秘书长王金龙一行14人来我市考察调研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上午8:30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主持会议,市委办副主任刘成、市资源规划局副局长刘建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向春、市教育局基教二科科长童玉龙、市住建局建筑业科科长李万进、市发改委区域中心副主任张晶晶,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局长刘鑫全、榆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振和等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金龙说明了考察意图并介绍了庆阳市市情,李向春汇报了我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我市在治理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土地性质、产权移交、补偿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庆阳市市委副秘书长王金龙在座谈会上讲话

 

随后,市委办、市教育局、榆阳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第八幼儿园、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沙漠春天小区配套幼儿园(市第二十五幼儿园)、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等小区配套幼儿园。通过听取幼儿园汇报、深入园区实地考察,了解幼儿园治理前后情况,并进行现场经验交流。


庆阳市考察团在榆林市第八幼儿园实地考察

 

王金龙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榆林市在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方面站位高、政策活、举措实、效果好,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