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幼儿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9 8:39:29 浏览次数:106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广大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7月1日,中共榆林市第三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共同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唱一首动听的党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师们用嘹亮的歌声传递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朗诵一首红色诗歌


 《党啊,我的母亲》的激情朗诵,三幼全体党员把对党母亲的祝福,全都汇入诗歌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读一段悠长的党史


从上海到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遭遇了诸多坎坷。面对苦难,中国共产党没有屈服,中国人民更没有屈服,而是挺起脊梁、奋起抗争,以百折不挠的精神,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

 

 

 


    观一场红色电影


 走进光影,聆听岁月。红色电影记录了党的历史,刻录了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全体党员在观影过程中,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共榆林市第三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以坚如磐石之初心,为续写新时代华章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