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颂党恩

---——榆阳区古塔镇初级中学喜迎建党百年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古塔中学 发布时间:2021/7/9 9:36:18 浏览次数:739

    2021年7月7日榆阳区古塔镇初级中学举办了庆“七一”唱红歌、颂党恩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活动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榆阳区古塔镇初级中学六、七、八年级每个班各选出一位学生参赛,他们用《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保卫黄河》《爱我中华》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评比,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七年级一班刘鑫园、八年级一班张鑫宇和八年级一班的高可欣。





    活动以全体教师的合唱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真是在线了古塔镇初级中学全体教师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加促进了古塔镇初级中学新时期精神文明的建设。古塔镇初级中学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