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圆满完成榆林市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靖边赛点承办工作

文章来源: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7/12 10:38:29 浏览次数:707

7月7日至9日,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作为榆林市第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承办任务。


闭幕式会场一角


7月9日下午,在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广场举行靖边赛点闭幕式。常务副校长康玺琳主持仪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张军科同志做大赛情况反馈与技能点评;榆林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干部邵国东同志宣布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化工生产技术、职业英语技能、建筑CAD三大项目的第一、第二、第三名获奖团体与选手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牌。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组获奖选手领奖


学校此次承办化工生产技术、建筑CAD、职业英语技能三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分设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设立三号实训楼二楼207、三号实训楼一楼CAD实训室、4号实训楼511三个比赛场地。


化工生产技术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榆林市职业教育领域的顶级赛事,是榆林市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全市职业院校办学成果,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的现场会。成绩优胜者将代表榆林市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为确保本届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靖边县职业教育中心周密部署,制定了技能大赛活动方案及赛点竞赛指南,成立了竞赛组、赛务工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疫情防控组等9个竞赛工作组,组织优秀学生成立志愿服务队,做好赛点的服务、引导工作,力争营造最佳的比赛环境。同时,认真做好学校参赛队的报名和选拔工作,处理好日常教学和技能大赛的关系,做好集训及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状态参赛。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形成联动机制,通力做好大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了大赛成功举办。


建筑CAD组比赛现场


榆林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加强了学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奠定了基础。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技艺娴熟,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职业学校师生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职业英语组比赛备赛现场


承办和参加市技能大赛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管理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一定会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尤其是专业技能的教学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