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第二小学党员教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筑教育梦”活动纪实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13 16:46:47 浏览次数:1894


为深入贯穿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在“新教育”和语文主题学习实验等工作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横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行动, 参与“新教育”和语文主题学习活动。2021年6月30日和7月2日,党员教师(新教育培训专家团队成员)高玮玮、李娜两位老师同新教育第四组专家团队成员赴雷龙湾中心小学和横山区第四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指导活动。


IMG_259


IMG_265

课堂展示


课堂展示环节中,高玮玮老师执教《杨氏之子》一课结构精巧,敦本务实,中正平和,若一朵端庄大气的牡丹,让人心驰神往;李娜老师执教《好书推荐》,课堂扎实而灵动、平易而深刻,丰富而厚重,立体而鲜活,让人心驰神往且收获多多。


IMG_274

评课交流


当日下午,专家组成员与学校老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还分别作了新教育专题讲座。

莫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之使命;只要坚持就会有奇迹,只要行动就会有收获。横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全力参与“新教育”和语文主题学习活动,为横山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