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芳华 行远思恩

---榆林实验小学开展2021年度六年级离校课程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7/16 11:31:55 浏览次数:1250

七月繁花,芳香四溢;七彩童年,流光溢彩。7月15日上午,榆林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逐梦芳华 行远思恩”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有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侯西科、泾河第三小学执行校长寇永勋、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育共同体榆林实验小学副校长陈锐、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基础教育共同体发展中心主任张玉社、榆林实验小学校长马随成以及榆林实验小学全体校领导。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长马随成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拥有远大的理想信念,从点滴小事做起,日复一日,持之以恒,用知识改变命运;永远心怀感恩,学会感恩,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永远珍惜时间,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希望毕业生们永远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活动中,六年级一班艾钰涵、数学教师张瑞、家长代表马丽分别代表学生、教师、家长发言。学校对六年级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分别授予他们三好学生、登攀小勇士、文明小标兵、希望小明星、模范小干部、阳光之星荣誉称号。毕业生代表向六年级的科任恩师献上美丽的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深深地谢意。





六年级所有科任老师以及校委会全体成员与毕业生依依惜别。一声声叮咛,一句句嘱咐,一个个拥抱,一次次挥手,不舍与留恋,回味与感动。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努力一路甜。在实小的这片沃土上,留下了孩子们六年的成长足迹,有成功,有喜悦,有悲愁,有汗水。今天,孩子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孩子们为荣。愿孩子们带着梦想与希望扬帆起航,努力铸就辉煌的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