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榆林市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7/17 9:32:35 浏览次数:16579

榆林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录“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tgjs.sneducloud.com/) 输入个人登录账号和密码进行查询。

现场资格复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3比例(体育、音乐、美术学科放宽至1:2)由各县区确定人员名单,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复审。请考生及时关注各县区发布的现场资格复审公告,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向市特岗办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市特岗办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阅卷结果和复查原始试卷的申请。

市、县区特岗办均不组织相关培训,也不指定面试备考教材。

 

 

              榆林市特岗办

               2021717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