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盛夏年华 逐梦远航之路

---——记榆林实验幼儿园2021届大班毕业季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18 22:32:09 浏览次数:689


为重温幼儿园温馨时光,激发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光荣感,榆林实验幼儿园于2021年6月底至7月上旬开展了为期三周的“惜别盛夏年华,逐梦远航之路”大班毕业季系列活动。

通过毕业到底是什么、毕业与小学、毕业倒计时的探索,孩子们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





7月8日上午,一场圆满的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同时还邀请了大班的家长共同参加,见证难忘时刻。

典礼上,李文利园长的真挚话语,体现出浓浓的不舍与厚爱,希望宝贝们能似雏鹰般展翅翱翔,在大自然、大社会中习得“真”、“善”、“美”。教师代表、幼儿代表、家长代表饱含激情,分别表达出对幼儿园和老师的衷心谢意、对同窗友谊的珍惜和对宝贝们的满满祝福。




当穿上“小小博士服”的孩子们庄重而自豪的从园长妈妈手中接过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时,这一刻,所有的爱和祝福汇聚在一起,梦想从这里远航!




最后,毕业典礼在我型我秀的风采展示中落下了帷幕。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的进步,体验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他们纷纷留下这感动的瞬间。




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三年的时间,一千多个日子,孩子们在榆林实验幼儿园这个乐园里与老师们、小伙伴们共同生活、共同成长,阳光般的笑脸像照耀着这里,至真的天性润泽着这里。未来逐梦路上,愿你们:爱探索爱书香,成有理想之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