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组织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 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7/20 9:17:16 浏览次数:104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16日早上,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业务人员走进上郡路社区,召开了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宣讲会,辖区内九年级考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宣讲活动


绥德县招生考试业务人员发放了《榆林市2021年中考政策宣传手册》《2021全国高校在陕招生计划》等宣传材料,并详细解读了今年中考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录取批次、录取办法、建档取档以及高考的三个“专项计划”等政策。同时,现场为家长和在考生在报考志愿中的一些问题及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