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1/7/20 9:32:08 浏览次数:157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全体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6日,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情况做了全面小结,通过党史宣讲、讲党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诵读党史大赛、演讲比赛、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促使学校管理水平、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学校党建工作有成效、有活力、有创新,被中共榆林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她说:“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的特殊年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十分必要而且意义重大,有助于我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她带头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对照发言,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副校长郭艳利也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要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用党的思想精髓,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张玉梅、张小波、高琴、张艳等同志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就党史学习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与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冯班连做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党史知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要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用,并从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她强调,要根据对照材料,作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明确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为之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