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20 8:27:43 浏览次数:3235

各相关考生:
    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招聘工作安排,需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 间:2021年7月22日-23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00)。
    2.地 点:绥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教育和体育局窗口(68-69号窗口)。联系电话:0912-5777957
    二、携带资料
    1.资格复审表、报名表、准考证;
    2.身份证、户口本;
    3.毕业证(附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
    4.教师资格证(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但2021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复印件按照先后顺序装订装入档案袋)。
    三、有关情况说明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持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放弃。
    2.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必须提供岗位条件所需要的所有证件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取消复审不合格考生后,若参加面试人数仍不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则不再进行递补;若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招聘计划的3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4.《报名表》《准考证》为参加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依据,请妥善保管。
    四、疫情防控
    1.考生近期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陕西“健康码”,并持续关注陕西“健康码”状态。
    2.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在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前要佩戴口罩(核实身份证件时需摘下口罩)。




                                    绥德县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