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将承办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和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7/21 8:39:37 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普及,以中小学生运动会为契机,展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绥德县将于7月到8月在全民健身馆承办市十五运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举重、羽毛球项目比赛。7月19日,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羽毛球比赛部门协调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腊梅主持,县各直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承办比赛筹备情况,政府办负责人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分工发言,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认真做好各项保障配合工作,确保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赛事安全保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服从大局,积极主动配合主办单位做好筹备工作,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宣传范围广的作用,切实把宣传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为赛事成功承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展现绥德热情友好、绥民以德、厚重文化的东道主形象,确保实现一流的赛会效果。(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