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7/22 10:00:13 浏览次数:803


7月21日上午11时,横山区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第二中学田径场上胜利闭幕。区教体局副局长郭艳、杨飞宇、常江清、乔尚福,区体育中心副书记牛建强、副主任朱靖飞,第二中学校长胡培斌出席活动,各参赛学校相关负责人和参赛队员参加了闭幕式。区体育中心主任王海波主持闭幕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共产生初中组、小学组名次奖项16项、突出贡献奖1项、体育道德风尚奖8项;奖励优秀运动员33名、优秀教练员30名、优秀裁判员22名、优秀体育工作者29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60名、优秀志愿者15名。



其中,荣获团体奖初中男子组前四名的分别是第二中学、怀远中学、横山中学、第三中学;初中女子组前四名的分别是第二中学、怀远中学、第三中学、韩岔中学;小学男子组前四名的分别是城关小学、第五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小学女子组前四名的分别是第五小学、城关小学、第二小学、第九小学。第二中学荣获突出贡献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郭艳宣布运动会闭幕。运动燃烧激情,青春展露风采。此次运动会,让横山健儿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我拼搏,我是阳光少年;我超越,我是民族骄傲;我腾飞,我是祖国栋梁。愿横山健儿在一次次竞技的洗礼中更快、更高、更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