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1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和采集照片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9/2 9:28:37 浏览次数:2823

根据榆林市疫情防控的部署,为了确保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本次自考信息确认和采集照片工作有序进行,请自觉遵守以下管理规定:

1.请自觉佩戴口罩,扫“陕西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高中风险地区来的考生必须携带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2.请自觉排队等候,在外排队等候人员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严禁聚集和逗留。

3.进入报名信息确认和采集照片场所后,不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公共健康秩序。

4.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主动将身份证放在二代居民身份证读显机上。

5.到指定位置就坐,等待进行采集照片,非采集照片期间不得摘除口罩。

6.采集照片结束后,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号码通知单有序离开。   

7.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密码即注册时设定的密码),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

8.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健康状况声明,打印准考证和健康声明时间:1018:00--101718:00

9.为保证清洁健康的环境,将对工作场所内外进行全面消毒,整个工作场所保持开门窗进行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别提醒:

对不佩戴口罩或拒绝体温检测强行信息确认和采集照片者,以及检测发现咳嗽、发热、胸闷、乏力等身体异常拒绝接受临时隔离者,将通知卫健委、公安等部门协助处理。

 

榆林市教育考试院      

20219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